孤城南下

不定期更新(微博ID:双生人格)

蓦然回首 32

学霸巍×学渣澜

 

赵云澜如约来到了酒店。推开门的一瞬间,几乎所有目光都聚集在了他身上。沈丛宾举着酒杯大步走向他“想必,这就是赵设计师吧!真是,仪表堂堂!有对象吗?”

 

赵云澜被沈丛宾夸的有些不知所措,突然这么一问,突然这么一问,有种错觉难道自己是来到了大型催婚现场?

 

“还没有,单身。”

 

“啧啧啧!像赵设计师这样才华横溢有长相出众的男人没有女朋友,真是少之又少呀!”

 

沈丛宾拉起赵云澜的手,拍了拍“可惜了,我们家巍巍是个男孩子,要是个女孩儿呀,一定许给赵设计师。”

 

说完,大厅里一阵笑声。赵云澜低下头。

 

幸好,沈巍没有来。

 

“父亲,准备好了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这让赵云澜觉得是不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。他鼓起毕生的勇气抬起头,与那人对上了目光。

 

那人并未穿西装,他穿着简单的黑格子衬衫,领口歪着,两个扣子十分不羁的卷起,再往下是一条牛仔裤。他的目光没有丝毫的温度,冷冷的看着他,仿佛他是一个不速之客。

 

赵云澜有一瞬间怀疑眼前的人并不是沈巍,但他还是开口了“沈巍?”

 

沈巍脸上并没有多余的表情,他的目光只在赵云澜脸上停留了片刻,就看向沈丛宾了。沈丛宾看见赵云澜的窘态,对旁边的侍人说了句“把赵设计师带去包间先休息会儿,我马上过去。”

 

赵云澜走后,沈丛宾不满的瞪了沈巍一眼,也朝着赵云澜的方向去了。

 

午宴结束后,赵云澜晃晃悠悠走到大厅。他中午在酒席被灌了不少酒,沈丛宾、他夫人、来客,还有沈巍。再加上沈巍在场,赵云澜神经一直高度紧绷,现在猛一松懈,难免有些头重脚轻起来。

 

台阶踩空,赵云澜身体失重,眼看就要跌倒,突然一个身影快步上前接住了他。

 

赵云澜借助那人的力道勉强站了起来,奈何头晕难受,一时间额头抵着那人的肩膀。

 

那人犹豫了一下,伸出手臂抱住了赵云澜。

 

忽然,他感觉赵云澜脚下一阵虚软,本能的抱住了他,谁料他竟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

那人被一股力道坠着往前栽去,连忙稳住步伐,及时伸出手臂抱住了赵云澜。他穿着白衬衫和黑色长裤,赵云澜微醺,与他装扮一致。两人身高不相上下,他抱着他,他搂着他脖子,把脸埋在了他的脖颈里。

 

沈丛宾沈巍和那些来客从大厅走出,看见这一幕,皆是一愣。

 

沈巍连忙扭头看向父亲,而他却涨红了脖子,对那人吼道“谁让你进来的!还不快点儿滚!”

 

只见那人冷笑一声,道“你们对他怎么样,我事后必让你们加倍奉还!”说罢抱着赵云澜离开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