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城南下

不定期更新(微博ID:双生人格)

蓦然回首 34

学霸巍×学渣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想死你们啦!!!

 

那天之后,沈巍没再找过赵云澜。而没过几天,他接到了大庆的电话。

 

“沈巍,不好了,赵云澜出事了!”

 

沈巍刚下课,正往办公室走听见这话,眼前猛一黑,赶紧扶住墙,急喘几下后忙问“怎么了!”

 

“赵云澜去沈家了!”

 

沈巍一阵耳鸣,心脏像被利刃狠狠地刺了一下,疼痛一点一点由心脏发散至全身,让他喘不上气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听见那头大庆急切的喊声“沈巍!沈巍!沈巍,你别担心,我已经派人……”

 

“我没事,大庆,云澜……”

 

“沈巍?沈巍!”

 

沈家。赵云澜坐在沈丛宾对面。

 

“你应该也知道我叫你来的原因。”

 

赵云澜当然知道,虽然他当时喝断片儿了,但他是在沈巍家里醒来了,他又在宴会上遇见了他。现在,他敢肯定,沈丛宾肯定怀疑他俩的关系。

 

赵云澜笑了笑,如是答到“如您猜测那样,我和沈巍确实在一起,过。”

 

沈丛宾脸部肌肉略微抽动了一下“你们俩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陌生人。”

 

陌生人这三个字,赵云澜脱口而出。他想,现在他和沈巍不就是两路人了吗?一个是沈氏集团CEO,一个是微乎其微的审计总监。这差距,显而易见。

 

沈丛宾听完这话哈哈大笑起来“我不信他在你心一点儿位置都没有。”

 

赵云澜显然失去了耐心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唉,事到如今,我也没什么可隐瞒得了,其实,你在宴会上见到的那人,并不是沈巍。”

 

赵云澜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难道沈巍……他站起身,压抑着怒意问“你到底做了什么!他人呢?!”

 

沈丛宾勾唇一笑“沈巍生病了,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他看着赵云澜的脸色渐渐转为死一样的煞白,很是得意。

 

“他生病了,还挺严重。你们分手时,他就已经病了,分手后你去了巴黎。他也跟着去了。只不过你没看见他罢了,他就在你们学校门口一家快餐店打工,赚自己的生活费和医药费,后来,可能是觉得真的维持不下生计了,就跑来找我了。”

 

“我答应收留他,不过,也有一个条件,就是,沈家必须只有一个‘沈巍。’”

 

赵云澜当然明白他话中的意思,但他还是开口问了出来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你应该知道他有个弟弟。真是奇怪,这世上,这世上,怎么会有两个长得如此相像的人呢?当年,小夜16岁,我们也没想到他会闯这么大一个祸。”沈丛宾的眼眶有些发红。

 

“什么祸?”赵云澜觉察到了这一点,紧追道。

 

“他撞死了人。”他冲赵云澜挑眉一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