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城南下

不定期更新(微博ID:双生人格)

蓦然回首 35

学霸巍×学渣澜

 

“不过这沈巍来得也真是时候。当时小夜才16岁,我们就让他辍学了,本想着让他去国外躲一躲,可没想到有人甘愿为他坐牢。沈巍来到沈家,我不会限制他的自由,他也不必住在沈家,可是一旦有人找上门,他必须顶替小夜。”

 

“你就不怕公司的人揭发你?”

 

“他们没见过我儿子,更不知道他叫什么。所以……”

 

赵云澜一把揪住沈丛宾的衣领,他的双手气得发抖。沈丛宾直视着他,他笑得很张狂“呵呵呵……你觉得你伤了我,今天能出了这扇门吗?”

 

“大不了都死在这儿!”

 

“哈哈哈!赵先生,你说的倒是好听,但你有想过沈巍吗?如果你出事儿了,他能好过吗?或者换句话说,他也逃不过去!”

 

对,他怎么没想到沈巍。赵云澜松开紧攥着的双手,颓然跌回到沙发上,沈丛宾背后有整个沈氏,而他和沈巍有什么呢?他们那什么和他对抗呢?赵云澜陷入了沉思。

 

沈丛宾显然对赵云澜的反应很是满意。他整了整衣领,重新坐下。突然,赵云澜开口“沈巍绝不会主动去找你。当年他去没去巴黎我不清楚,但我敢肯定是你们去找了他,并且强迫了他!”

 

沈丛宾挑了下眉,赵云澜的话让他有些出乎意料,他抿了抿唇道“对,他确实没来找我们,是他母亲去找的他。不过和他说了些什么我就无从得知了,反正当年他是跟着她一块儿回国的。”

 

赵云澜并不相信沈丛宾的这些鬼话,但他知道他从他嘴里已经问不出什么了。良久,他才开口问了那个一直埋藏在他心底的问题“如果当年的肇事者被查出了,你们打算怎么办?”

 

“很简单,沈巍顶替小夜,小夜出国。沈氏的话,自然是等沈巍刑满释放后再让小夜回国接手。”

 

从头到尾,沈巍只不过是一个替身罢了。

 

赵云澜进门时被搜过身,所以此次对话的内容只有他们两人知晓。

 

等赵云澜出了门,才看见大庆打来的5个未接电话,心里一阵恐慌,忙打了过去。

 

“喂大庆!”

 

“赵云澜,快来医院!沈巍在抢救室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