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城南下

不定期更新(微博ID:双生人格)

蓦然回首 37

学霸巍×学渣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赵云澜赶忙去找林静。

 

“证据是沈巍整理的,我去他办公室时,发现他桌上放着一沓资料,打开一看,里面全是沈氏集团这些年偷税漏税的证据。消息的话我也是今天早上才得知的。这沈丛宾在外有个情人儿,他情人一直想让他离婚,他不离,原因就是因为这个沈夜。这情人一怒之下就把这沈夜杀死了,然后她也自杀了。她死前给沈丛宾发了消息,让他来她家一趟,结果看到这一幕,这男人受了刺激,心脏病复发,抢救无效身亡。唉!可怜了他那夫人!”

 

赵云澜听完也只是扯扯嘴角。这里谁也不值得同情,都是他们咎由自取,罪有应得。只是可怜了沈巍,这个仇,终究是报不了了。

 

这几日,公司项目出了些问题,赵云澜作为设计总监连夜的加班自然是逃不掉的,这让他感觉自己离已经猝死不远了。他没办法,只能麻烦母亲去照顾沈巍。

 

沈巍也是在这几日苏醒的。

 

他看着电视上播报的新闻,心中并未涌现出所谓的快感。这个世界是肮脏的,这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,沈巍深知其内部的勾心斗角、沉湎淫逸。他自己已有了污点,在他知道这件事开始,在他开始选择隐满后,他就不再是一张白纸了。他和赵云澜不一样,赵云澜不知这世间的人心难测,他笑一笑还可以回到从前的那个少年,可他不行了,他笑不出来了。

 

赵云澜在得知沈巍苏醒后急急忙忙赶往医院。等他跑到病房,发现人已熟睡。他仔细打量着那人的睡颜,睫毛又长又翘,鼻梁高挑。他为他掖了掖被角,犹如当年他为他一样。

 

赵云澜什么也不想干,只想静静地看着他。这时,一个很不合群的声音响起,赵云澜舔舔后槽牙,出了房间。

 

他走后,病床上的缓缓睁开双眼。他看着他的背影,看了很久,看的很用力。眼神中似有千言万语,却已话也没说。

 

第二日,赵云澜带着早饭早早来到一医院。到了病房门口,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。他连拉住身旁的一个护士。

 

“护士,昨天住这儿的这个病人呢?”

 

护士被这男人的举动吓了一跳“这个……哦,他呀,他昨天晚上就办出院了。”

 

赵云澜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。

 

护士见赵云澜这反映,也大概才出了两人是亲属关系,拍了下脑门儿“我才想起来,他走前交给我一封信,让我转交给赵先生。”

 

“我就是。”

 

赵云澜接过信,坐在走廊的长椅上,慢慢打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